close

今天剛好發薪,想說犒賞自己一下,就想到我最愛的冰淇淋

IMG_9557.jpg

剛好知道最近7-11有上市cold stone酷樂杯,那就買來吃看看吧

還好現在7-11有兩件冰品79折,不然單一杯就要 8X元 Orz,

蠻小一杯的8x公克,大小比較@@"

IMG_9565.jpg

目前7-11 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焦糖美莓和愛戀巧克

先來吃看看焦糖美莓好了

IMG_9561.jpg

打開外蓋裡面有附一個小挖匙

IMG_9567.jpg

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草莓味道

IMG_9568.jpg

裡面看得到一粒粒的草莓籽,吃起來還蠻甜的,

但對我來說冰淇淋這種東西沒所謂太甜這種事^^"

不過失望的事,居然沒有草莓果肉,口感只有甜,沒有酸酸甜甜的感覺

不過整體來說算是香甜濃郁,還是好吃

未命名-4.jpg

很詭異的焦糖醬是鋪在最底層,是想學布丁喔= =,應該沒有冰淇淋是倒扣出來吃的吧= =

焦糖放底層不是相間其中很怪,因為吃到底層代表快吃完,吃完才吃到焦糖,感覺根本就可以不用加

未命名-2.jpg 

再來吃愛戀巧克

IMG_9559.jpg 未命名-1.jpg

這款真是好吃,香濃的巧克力加上巧克力餅干碎粒,口感層次豐富,不會一味的甜,甜而不膩,

吃下去嘴裡還留著淡淡的巧克力香,這杯很快就被K.O.了,

未命名-5.jpg

吃完cold stone 酷樂杯覺得這兩款口味是巧克力勝出很多,

雖然好吃,但畢竟還是比店面加很多料的差了點,

cold stone 很多人都說 很甜,但對我來說還ok,

價錢跟哈根大斯差不多,所以如果想換換口味是可以改試試這款

就單獨以零售杯的口味來說我暫給它第三名,(前兩名為哈根大斯跟movepick^^")

最後,希望他們家也前進吃到飽的冰淇淋櫃啦!!! 降我才能吃個盡興 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7-11 便利商店 冰櫃

M 一杯 85 $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71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